Monday, October 5, 2009

接机




不久前看过阿米一个人的生活里有段文字提到她自己驾车去槟岛接机顺便使出女人本色~逛街。

昨天,我也扛起了这个接机的责任。

不过,我可没阿米这么大胆,跑去皇后湾血拼。

第一:皇后湾开张这么久,我还没去过(羞!)

第二:车上还载了两个瓜,我怕一去到里边他们就不肯出来啦。

于是,我的目的,就是机场。

上了槟威大桥,我的视线,就集中在前方的路上。为什么?

因为我看到在大桥处,每隔一段路就看到一辆车/摩多车停在桥边。在桥边。在桥边。

tayar pancitlah.

可以想象,若是摩多车还情有可原,可现在是汽车叻。

我走完整条桥,算了算,有两辆车和两辆摩多车的车胎没风。

不可能这么巧吧。

平常在普通马路上都没看到人家的车胎破风,一到大桥就连中三元,这其中肯定有些不对劲。

想起前阵子闹得沸沸扬扬的大桥撒铁钉事件,我只好抓紧驾驶盘自求多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