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走,去鸡寮

母鸡们, 我来了。。。。



下多点蛋吧!



这是我走了大约四五米长的路收到的蛋。。。啊,谁知托中蛋,粒粒皆新鲜啊。。。




~~~~~~~~~~~~~~~~~~~~~~~~~~~~~~~~~~~~

不要以为我去鸡寮捡鸡蛋哦。

这不是我的正职,也不是我的副业。

我们的目标,是这些母鸡的排泄物。。。鸡粪是也。

拾鸡蛋,是我这个无聊人才会去“玩”的。

后语:

直接在农场买来的鸡蛋,保证新鲜,价钱廉宜,最适合买多多回去做蛋糕。。。失败了也不会很心疼。。。哈哈哈。

3 comments:

  1. 好羡慕你有自家农场,每天都有新鲜的疏菜吃,还有免费的鸡蛋做蛋糕。。。不错嘛!!

    ReplyDelete
  2. 哈哈哈,这不是我的农场,是朋友的,我们跟他买鸡粪,顺便买鸡蛋。。。一托AA级的蛋才卖九块钱而已!

    ReplyDelete
  3. 昨天就收到妳寄来的种子了,而且还种了呢。。。。
    还是要再说声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