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小收成。小满足

还没看照片前,请容许我哇哈哈哇哈哈笑三声。。。

还记得这串蕉吗?


还有这朵百香果花?


哪,这就是它们了。。。

别问我为何只有一梳蕉和一粒还不要剥壳的百香果。
阿彬说,第一串蕉,切了大家分一点回去吃。
第一粒百香果,我拿去给土地的主人,阿刘吃。
哇哈哈哇哈哈。

我跟家婆说。等明年把小瓜丢去托儿所,我们去租个菜档子。左边卖菜花蕹菜苋菜芥蓝菜。右边卖小辣椒洛神花香蕉百香果。 你说好不好?

2 comments:

  1. 有機會,我一定會光顧你檔子的!

    ReplyDelete
  2. 好啊好啊,我等你!(还是你等我开档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