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陷阱啊~小心订机票!



我天天挂在网上,望穿秋水,终于盼到了这个机会啦。
农历年是别打算要回乡的。
就算给我执到个热煎堆(机价便宜),还必须考量上下机之后的交通问题哦。
所以,还是乘新年之前、又或者之后才动身,虽说没了一家团聚的热闹,然而最主要还是回去看看两个老人家啊。
~~~~~
也许是一年订一次的关系。
以为很熟悉它的运作方式。
结果要付款时。奇怪。怎么这个数目多了这么多出来。
嘿嘿。
幸好还可以按“返回”的键。
不然啊,我可真的变成冤大头了。
第一个陷阱:我们总共四个人。在填写完个人资料后,下方有个行李托运的部分。嘿嘿,它设定的模式竟然是15公斤的行李。你若看漏眼,它就算你有60公斤的行李要托机,40大洋它拿定了。
第二个陷阱:在保险部分。若不打算买它的保险,记得要在右角压“CANCEL"。按了“CANCEL”要到下个步骤时,它有个小提示出来,记得要看清楚啊,你按OK它就当你又买回这个保险了嘿。
这次买机票,它加多一个每人5元的网上定购费。我们来回要搭三趟机啊。就这样60大洋无端端被敲走了。
网上定购费?都说上网定票DIY应该值得鼓励,它竟然想尽办法挖我荷包里的钱,这是甚么道理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