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生日前夕

明天,是我家面包王子的五岁生日了。
早在开学后不久,他就给了我这份差事。
“我要一粒生日蛋糕。还有party packet.”

我说:不然妈妈烘一粒蛋糕给你怎样?
他说:我不要。我要有卡通有ultraman的。
好。那就去订一粒蛋糕吧。明天给他拿去学校庆祝吧。

那么,party packet 呢?
去年,前年,大前年,每次他的同班同学生日,他总会拿回大包小包的零嘴回来,今年他也要“回馈”同学们了嘿。

好。就由我这个有点艺术细胞、却超级懒惰的妈妈出马吧。

这是零食们。。。


裹上礼物纸的party packet


忘了问有几位老师。不管了。多出来的糖,包成小小份,送给老师。


总共22份给同学的礼物,以及13份给老师的小糖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